肥仔🎃

旼狼/ 新年快乐

InsideHeartness:


是个<当你>的流水账番外篇,有时间可能还会续写一点

写的有点匆忙,所以嗯不是很好……不要深究啦,就是拼凑的小甜饼

大家都新年快乐❤️



—————————————————


他们新年是在日本过的,年前两人正是蜜里调油的时候,奈何公司越近年关越忙的一塌糊涂,黄旼炫也就小年夜安稳坐下和他吃了个饭,之后恨不得连个人影都没有。
裴珍映心里忐忑忑的,往年他看到机票前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过年,黄旼炫全部安排妥帖,头等舱五星宾馆米其林餐厅三连,个个都是当地最好的,不过总让人有点憋闷。
他和黄旼炫间不再隔阂之后,这些事也都断断续续讲开了。其实裴珍映早没放在心上,他一旦知道对方也是真的怀抱着和自己同样的心情,以前种种委屈都变成细碎的糖粒。但黄旼炫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早早把这次的过年计划全权交给了他。
裴珍映放了假闲在家里,用了百分之八百零九的心来规划,颇有种农奴翻身做地主的感觉,还是挖空了心思要做个好地主的那种地主。
这着实不是件太容易的事情,要是走黄旼炫的路线一切按最好的来也就罢了,他铆足了劲想让这趟旅程开心又难忘,自然要多做功课。在一起这几年时间说短也不短了,裴珍映总归是模模糊糊知道他各方面喜好的,但整个一套订完之后到底想让人看看——反正也不是给什么惊喜,所有钱都是从人家帐上划的,还是要两个人都合心意才好。
然而黄旼炫哪里有时间,裴珍映二八晚上还撑着想等他回来问问,结果醒的时候就到了第二天大早上,被黄旼炫胡乱扣在怀里睡成一团。
飞机是当天下午的,他没有选择黄旼炫往年偏爱的欧洲城市,飞行时间自然也没从前那么长,于是就心安理得在人胸口蹭了蹭,懒洋洋泡在温暖的冬日阳光里。
好在黄旼炫生物钟足够牢固,才在中午前把他挖了起来。睡回笼觉的裴珍映比往常还不容易醒,赖在床上迷迷糊糊叽里咕噜。
黄旼炫是彻底拿这小家伙没辙,最后一个公主抱连人带被子直接捞进卫生间,热毛巾擦脸擦了一半,裴珍映那还在梦里神游太空的脑子才总算溜达回来,红着脸挣扎下来被被子拌了一跤,一点不差的又跌回人怀里。
黄旼炫笑着把他扶稳,忍不住似的亲了一下又一下。
“我自己来先先先洗漱我自己自己自己来!”
裴珍映深深觉得再这样下去早餐的煎蛋可以在自己脸上做了。黄旼炫先去收拾行李,他一个人站在明亮亮的镜子前头,脑子里全是刚才迷蒙中看到的,黄旼炫那几乎要流出蜜糖的眼神。


旅途顺利,不过还是深夜才到住处。这位于市郊的小独栋别墅,房主是个漂亮精致的日本少妇,裴珍映韩语都说的不太顺溜,英语更有点颠三倒四,接过钥匙感谢她的时候一个词一个词的蹦。黄旼炫拖着箱子装隐形人,被小孩转过来呲牙咧嘴扯袖口才轻咳一声,用流利的日语和对方交谈起来。
“你们……刚才说了什么啊。”裴珍映向来知道这人脑子好得不得了,总时不常冒出点新技能来,还都是满点的,会说个日语不算什么,说的跟本地人没差别……当然也不算什么了。
不过那女士边说边看着他们两个微笑,那微笑里总有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弄的裴珍映百爪挠心的好奇。
黄旼炫早看到他快要化为实质矗立头顶的问号了,一张脸憋笑憋的丁点精英气质都不剩:“就说很感谢她,新年顺利这些啊。”
不用看就知道没说实话。
“先生绝对是狐狸转世而且还是上辈子专门骗小孩子的那种狐狸。”他碎碎念的吐槽一串,连气都不带换。
对方一点不恼,逗猫似的曲起手指刮他下巴,裴珍映开始还皱着脸,没有十秒就破了功忍不住笑。黄旼炫的吻落在他嘴角,他也勾着对方脖子回吻过去。
这种事情一旦起了头就是停不下来的,接吻无论多少次都让人缺氧。卧室里圆形大床又宽又软,黄旼炫温柔占有他,情/////欲的波涛一浪一浪涌来。
裴珍映仰头的时候看到了落地窗外的月亮,时间大概过了零点,那月亮带着异国清冷的光,黄旼炫凑上来用牙尖舔吻他小巧的喉结。
“珍映啊,怎么办,要多爱你才够呢?”
裴珍映已然说不出完整的话,他摇头,生理泪水沿着耳廓滴到床单上。


除夕的安排为着这意料之中的小插曲留出了余地,到达晴空塔的时候正好黄昏。旧历年最后的落日是极暖的橙金色,四面通透的旋转餐厅被尽数沁染。这餐食的仪式感远大于味道,说实话裴珍映也吃不出它和往年那些极昂贵繁复的食物有多么天差地别,但心情确实大有不同。
从落地玻璃望出去,整个东京尽收眼底,夜幕渐渐低垂,星星近得触手可及。裴珍映正把自己塞得像个脸颊鼓鼓的小仓鼠,就见黄旼炫端着茶杯伸手过来,和他的轻轻一碰。
“嗯?”他是很少和他碰杯的。
“明年也要这样,”黄旼炫顿了一下,补充道,“团团圆圆。”

虽然裴珍映执着于过年的氛围,花了整个下午布置别墅,但他们并没有回去。深夜的广场依旧熙熙攘攘,聚集着等待浅草寺的新年钟声,有小孩坐在父亲的肩膀上,手舞足蹈的挥着发光气球。裴珍映笑着拉黄旼炫看,冷不防一个晃神,自己也被架了上去。
“先生放我下来啊,”黄旼炫个子高,裴珍映往他肩上一摞,更是高的鹤立鸡群,他从没有被这样对待过,不敢大幅度挣扎,俯下身往黄旼炫耳边凑,“我很沉的坐肩膀的都是小孩子……”
“没事,珍映也是小孩子,”黄旼炫扶着他的脚腕,嘘了一声,“还有几分钟,安心。”
裴珍映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搁,无措的抓着他的大衣领子。黄旼炫手指摩挲着他的腕骨。
一年前……怎么也想不到会这样过年啊。

钟声就在他的胡思乱想间响起了。
黄旼炫抬头说了句什么,被嘈杂的人声淹没。裴珍映急切的低下头去,迎接他的是一个吻。
在异国他乡的千人广场上,和着新年的钟声,明目张胆,毫不隐藏到张扬的地步。
唇分的时候108遍钟声已经接近结尾,裴珍映微微有点喘,黄旼炫矮身把他放下,他大声的问:“第一声钟响的时候,先生说了什么?”
“愛してる”黄旼炫如实回答,嘴角停留在一个上翘的弧度,“我说,我爱你。”
最后一声悠长的钟声敲响在他的尾音里,几乎像是一锤定音。繁华高楼林立的城市里烟花盛放,非常短暂、非常世俗的璀璨。
完蛋了。
裴珍映有一瞬间绝望的想,这么爱一个人也是可以的吗,超越银座大楼,超越晴空塔,超越烟花盛放时最高的那颗火星,就算这样还觉得不够。
“新年快乐,”然而他什么也没有说,就静静望着黄旼炫的眼睛,“先生,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黄旼炫摸摸他的头,整理好他被吹乱的额发,“烟花很美。”
“你没看呀…”
“在你眼里。”


tbc


评论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